潇沨竹

谁来在冷CP的极寒里送我一瓶伏特加啊……

【Destiel】蜜蜂喜欢紫罗兰(Castiel后天性转)(2)

Dean把瓶子随手放到了桌上,Cass的脑袋随着Dean的动作而扭动,他从夹克口袋里摸出来玻璃试管递给了Cass,接着掏出来一把工具刀,另一只手摊在空中:“Cass,把手给我。”

Castiel的表情格外正式,搞的气氛变的紧张,他缓慢的把手搭在了Dean的左手上,看向Dean的眼睛里有什么东西在闪。

“哦别这样Cass,我感觉你下一秒就要说‘我愿意’了。”

“我愿意什么?”

“没什么,就是,放轻松。”

Dean小心翼翼的推开工具刀,贴紧了天使的食指肚。

“你应该靠下一点……”

背后突兀的一声再次吓了Dean一跳,Cass目睹了Dean的身体抖了一下。

猎魔人熟悉这个声音,他站起身面朝声源,工具刀被他握的紧紧的,生怕下一秒他就忍不住丢过去。

“表情真可怕,我这可是友情提示,掌心收集血液不是更方便吗。”Crowley的表情无辜极了,“为什么不凡的人都被当做成易碎的茶杯呢,难道他们的精神状态远比你们想象当中的还要脆弱?”

Dean把工具刀又推开了几分:“那你应该去隔壁问问。”后者礼貌的笑了笑,然后示意Dean冷静点,那玩意伤不到他。

“所以地狱之王什么时候学会了天使的那一套?”

“哪一套?”Crowley的双手抄在裤子口袋里,时刻散发着懒洋洋的气息。

“突然出来吓人!那一套。”

Cass委屈又有些抗议的眼神瞄准了Dean的侧脸。

地狱之王耸着肩,煞有其事的撇嘴喊冤“我只是想来见见Castiel,我这人没什么乐趣,曾经让我难堪的,我都想来慰问。”

Dean显然不喜欢这个回答,他往Castiel的方向挪了挪,挡在了天使的前面:“我们之前召唤过你,你很快就走了。”

“总有一些家事需要你来处理。你们兄弟两个并不是世界的中心。”

“如果你不是来给我们血液的,那你来干什么。”

“我说了我是来看Castiel的。只不过他看起来怪怪的,他是不是这里出了点问题。”地狱之王用指头点了点自己的脑袋。

Dean不想去承认这个,但Cass的状态显而易见。

“你到底偷偷摸摸的站在这里观察多久了。”Dean的表情越来的不友好,尽管他应该友好,他需要他的血液来杀死Leviathan。

“很久了,从他开始讲解蜜蜂工作和人类的关系的时候。说真的,你没有睡着令我吃惊。”

“哦!真开心你也能一起分享有关蜜蜂的……”

“Cass别插嘴。”一直在Dean身后默不作声的Cass在听到蜜蜂后发出愉悦的声音,Dean一下子打断了他。

Crowley想起了什么,他的大拇指和食指摩擦着自己的下巴,像是模仿什么正在推理的侦探,“我希望你握他的手不是为了调情。”

“哈?什么?当然不……”

“哦好了该讲正事儿了,我有一份小礼物要送给我们可爱的天使。”地狱之王看起来得意坏了,“我新学的。我自认为很适合Castiel。”

猎魔人一下子警觉了起来,他在考虑是让Castiel先离开,还是赶走Crowley。

但地狱之王没有其他动作,他只是站在原地,视线越过怒气冲天的Dean,看向他们温家的天使。

他们三人对峙了一会。

就在Dean认为是不是时间被Crowley静止了时,身后的Castiel求救一样声音打了Dean心脏一巴掌。

“Dean……我觉得,我有点不舒服。”

天使的眼睛里有些许恐惧,他抓着急忙查看自己情况的Dean的胳膊,他能听见Dean在叫自己的名字,但是声音很远,甚至对不上Dean的口型。

Castiel的身体开始变轻,使他不习惯的跪在地上,世界天旋地转,而后他感受到了撕裂。

Dean清楚的接收到了Cass的难过,胳膊上的手愈来愈紧,它们还在发抖。天使也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Dean Winchester直接搂住了浑身颤抖的Castiel,用同样发颤的声音安抚着他。

他把脆弱的后背暴露给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地狱之王,直到怀中的天使冷静下来。

要问Dean察觉到什么没有,答案是有。他看到Castiel的黑发变长了,以及体型缩水了——他抱的可紧了。

“Dean……”

一个不属于Castiel,又像极了Castiel的声音传到了Dean的耳朵里。他低头查看怀里的天使,天使也正好抬起了头。

这绝对是Dean活了这么多年以来所碰到的,最离谱的事情,诡异的可怕,比人类与恶魔相爱还生下一对相爱相杀的兄弟还要诡异。

Castiel,变成女性了。各种意义上。

在此期间Crowley没再有任何动作,他只想品味这一幕。

Dean努力在脑中搜刮现在可以派上用场的句子,无果,最后千言万语汇聚成一个眼刀刺向了Crowley。

后者挑眉看戏的表情显得场面更加滑稽,地狱之王悠闲的抬头看了眼什么,然后礼貌的回应Dean:“别那么看着我,恶魔也是需要学习实践精神的。那么,时候不早了,回见,各位。”

地狱之王不见了,连带着性别为男的Castiel,一同不见了。

Dean跟Castiel僵持了很久,他们都需要消化一下,可能Dean需要的时间更长,因为Cass已经开始讲她的蜜蜂了。

最后Dean还是成功收集了Cass的血液,他并不知皮囊变成女性会不会影响到效果,但这貌似已经不是Dean首要担心的了。

TBC

玩了一波《Hannibal》和《Devil May Cry》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