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沨竹

谁来在冷CP的极寒里送我一瓶伏特加啊……

今天,我去看了一趟《灭霸1》(前半截无剧透,后半截有剧透,酌情观看)

*这图太有意思了,含剧透所以放后面了。

我要感叹一句,人是真的多,电影院门口都是人。抛去人们在等候和退场的大声喧哗,我是非常喜欢一大家人一起看电影的氛围的。很暖。

年龄跨度也较大,不算上被抱在怀里的,最小的是小学生,我见的最大的是四五十岁的,可能也是带着孩子来的。

其实我就想表达我很自豪,明明不是我拍的电影但看到这么多人来捧场漫威,那种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算不上一票难求,但票卖的非常快,所以排片量比我之前见到的电影都要多,原本我这里凌晨首映场只有一场,妇联3直接给了三场凌晨场。

第一次看完电影有脑子要爆炸的感觉。大概是这部电影出场的英雄太多,我想说的话也太多。甚至激动的登lof密码输成了其他账号的密码,以及现在的疯狂打错字。

再来说电影,首先赞美字幕,这个字幕可以说是很贴合人心了,网络语不多但娱乐程度不减。继洗剪吹创意造型天启老师后,又有了微创整形技术。可以,不是很懂你们外星人。

英语宇宙语言,就连卡魔拉小时候的场景全说英文,屡见不鲜吧,不过还是有外星语的2333

日常吹漫威的片头,从片头开始的那一秒到彩蛋结束,全程都是震撼的。对,有一个彩蛋不要错过。

我是见识到了妇联3的厉害之处了,我看了这么多年电影,第一次,第一次看到跳过片尾的,演员的名字都出现过一遍后,放映员直接跳到了片尾各单位图标,完了之后是彩蛋。

厉害了。

听说咱这里的电影时长比国外上映的要长,大概是非常贴心的加了个龙头的原因。

电影刚开始的镜头,一种科幻灾难片的即视感,从另一种角度来想也没错。

心疼锤哥,抱紧锤哥,抱紧所有被咩爸教做人的英雄……

这是一部反派新作,咩爸的崛起。为了制裁他,正义的伙伴都纷纷登场,毕竟是一分为二的电影,结尾很玄学大家肯定都能猜到。

今晚绝对难以入睡,即使知道4会圆回来。这结局特别想让人跑出去然后站在马路牙子上大喊我的XXXXXXX

漫威出名的预告骗大家应该都有些许体会。以及让所有人都为之害怕的最大剧透家荷兰弟。嘴炮当然用嘴输出。之前在返校季疯狂夸荷兰弟可爱,我在这里依旧要夸。他真的超级萌!!

只要接触网络或者说是外界,除非是意识非常强,否则或多或少都会被剧透到。比如我……在看的前一天就接收到了间接剧透。就是那张图,英雄们在这部电影里的输出都较为贴合的排列出来了。

在这里我想提一下美队。虽然胡子成了锤哥同款,但依旧白嫩。所有英雄中,只有他出场的时候观众们发出了惊呼。可能是因为当时的剧情,出场即救场。但美队的确很入人心。

我觉得保持心态很重要,这一部戏份少,下一部就多了,这一部戏份多,下一步戏份少,比如我海总……还有说必有英雄死亡,这个难以释然(3的结局我都放不下了真有死亡的我要缺氧)。既然都说是合约原因,好吧QAQQ

↓以下有关美队戏份问题的“剧透”,无电影内容剧透

因为戏份原因盾铁(任何盾铁简写都不包含cp含义,我毕竟是个cp者,为了不有歧义)两家粉吵的很厉害,我所见到的,可能其他地方不吵……有很多美队粉说美队戏份少所以拒绝观影,宝贝儿们大可不必。

虽然没有精确的掐时间算是不是真的只有6分钟。但美队的存在是举足轻重的。他的戏份被均匀的分配在了整部片子里。

因为被剧透所以我抱有美队大概快速出现又闪电退场吧的想法。实际上我错了,美队在电影里的表现比我想象的好了太多太多。可能是因为期望值放的太低的原因。但正因为如此,那些因为戏份少而不看的小伙伴们,你们的期望肯定比我还低,不妨去试试,怎么说那也是美队的戏啊。

希望不要在进行无谓的争吵了,说的最多的就是一个名大地位重,一个为自家英雄戏份少鸣不平,再加上美队3个人电影成了给妮妮和引出其他角色的垫脚石的原因。盾铁这两方的粉我都能理解,但只求理智讨论。

锤哥妇联2的时候还在养颜美容洗澡澡,我舔的很开心2333感觉锤哥已经快成为一个衡量标准了,下面会说他跟星爵“爵爷”的比较……

以及完全被遗忘在脑后的鹰眼……

完全不剧透的话,以我的水平我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之后想到什么就再添加。




以下内容含剧透。

我想把个别剧情放在我对这些角色的感想里,所以就按照这个图的顺序来吧。这图是真的有趣。


锤哥:败方MVP,不愧是1500岁的神,海总帅的让人把持不住,如果不是公共场合我大概会尖叫起来吧。最后瓦坎达战场,那蓝色雷电呼刺哈啦的,麻麻他真的好帅。锤哥的输出是真的强,最后那一斧子也很强,就是砍的位置不对233

海总笑起来,能融化冰川,他真的很好看。

烤雷神听起来很疼的样子,妆化的也很疼。海总那宽厚的手掌跟斧子产生共鸣的时候,我都脑补出来电闪雷鸣的样子了,结果没了。

喵喵锤碎了,喵喵斧来了。今天妇联3锤哥把奎爷的斧子拿来了,明天战神5奎爷就把雷神的喵喵锤抢来了(?

锤哥今回承包的笑点不少。

海总的演技我能吹一辈子。尤其是跟浣熊在飞船上谈心的时候,看似漫不经心,但眼神里有戏啊,之后还有点哭腔,毕竟阿斯加德没了,人民也被屠了,家人也都不在了。二公主,到底要在大公主面前死几次……

最大的雷神吹非Drax莫属,“长相俊美,肌肉发达”,天哪老哥你太懂我了。

最后没有化尘。


奇异博士:输出主力,喜欢玩近战的法爷。话不多说先抱紧本尼啃两口,天哪他太酷了,做手势玩魔法的时候丝毫感觉不到中二和尴尬。甚至还有点想跟着学……

输出时候的炫丽程度跟锤哥通电差不多,不花哨又控制画面。

奇异博士可以穿越时间,他看到了这场战争的所有结局,而成功的结局只有一个。他把时间宝石给了咩爸救妮妮,应该就是顺着赢的结局走的。

跟妮妮和小虫的交锋很有趣,他是那种板着脸都能出喜剧效果的人。

想偷这个斗篷!!!!!忠犬斗篷强无敌!!!!

最后化尘。


妮妮:输出主力,电影刚开始就搁那调情,调就调还立flag真的没问题吗,回家跪毛毛虫啊。

心理阴影咩爸,跟咩爸1v1,被捅的那一刀我看的就疼,然后又想起基神的捅肾神功了。

那委屈巴巴的眼睛看向送宝石的奇异。不得不说漫威里选的这些演员,眼睛都是数一数二的好看。

最后没有化尘。


小虫:奶妈,辅助型,但输出也是可以的。身为一个资历不深的英雄,小虫的表现已经很棒了,全场在救人,我很怕他受伤一直揪着心。

顺便搞搞笑,想讨论电影可以找我啊。

钢铁蜘蛛侠的登场,那四条机械腿是真的好用。

荷兰弟的演技也是很棒,被妮妮用手砍肩膀然后封为复仇者,那种一瞬间成长了的感觉一下子就表达出来了。

还有最后化尘的那一幕,原本就很难过了这一刺激真的忍不住。他说他很难受,无助的扑在妮妮怀里挣扎,他说他不想死,不该离开巴士。真的,谁能真正的从容面对化为尘埃的死亡方式,更何况他是一个孩子。最后冲妮妮说对不起,像释然了一样,躺在地上看向别处……

可能是我母爱被激起来了,看的时候差点哭出来,现在回忆起来也是,小虫不简单。

最后化尘。


火箭浣熊:辅助型,能组队,能给装备的NPC。跟锤哥的互动不要太可爱,被锤哥称为“小兔子”“小乖兔”,同志们,新的网名告诉你们了,还不快行动。

输出可观。

锤哥的眼睛回来了,“小兔子”给的。锤哥多了把新武器,“小兔子”帮的。

最后没有化尘。


格鲁特:辅助型,能组队,能给装备的NPC。锤哥的斧柄多亏了小可爱的帮忙。锤哥还能听懂小可爱的语言。

输出可观。

全程跟游戏机杠上了,小可爱到姐姐这里来,我这里有很多好游戏推荐,女装塞尔达公主了解一下。

最后化尘。


螳螂女:辅助型,被小虫认为成异形。跟咩爸作战的时候起到决定性作用。但如果感受别人的同时能少说点话就好了23333

救锤哥的时候也是疯狂夸锤哥,行吧,你们外星人都比我会说话。

最后化尘。


美队:输出型,上面大篇幅讲了美队的戏份问题,这里讲讲剧情。美队一出场就是救场,他的出现非常振奋人心。

救了幻视和女巫,为了保住幻视的命去了瓦坎达,然后跟黑豹小天使一起保护瓦坎达战场,然后再次救幻视。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获得新装备【小巧玲珑的盾】

美队可是接住了咩爸的手套和挨了一拳的,他的实力不需要去质疑。

跟我同行的一直在夸美队长的真好看,白白嫩嫩的……当然也夸了锤哥奇异荷兰弟等。

最后也是虐心的存在,吧唧再一次消失在他触手可及的眼前。

我的吧唧!!!

我右边方向,在吧唧化尘后,不知道谁说了一句“老婆没了”,还是男声。老铁,虽然煞风景,但是请你上前一步,我想跟你做朋友!!

最后没有化尘。


吧唧:输出型。在上次黑豹彩蛋里见到吧唧,我疯癫的样子也表现出来了。今回一出场依旧小公主,头发貌似短了点?那可爱的丸子头呢?

有了新的手臂,但没有表现手臂的厉害之处,大概就是抓着浣熊玩着旋转射击。不是吧唧的枪厉害,是使用枪的吧唧厉害。跟浣熊交流的那一段很戳萌点。

包子的声音超级好听。

吧唧被异性扑倒在地,我是很兴奋的……当然换个人扑更开心。

再次见到队长的时候扬着笑容过去求抱抱,看到盾冬二人抱一起我心里暖洋洋的。

接着就悲了,我觉得吧唧因为疯狂洗脑的原因导致有些呆愣,战斗不含糊但其他的很后知后觉。

他感觉到不舒服,将要化成尘埃,皱着眉,像是不知道状况,但还是下意识还是叫了队长的名字,寻求帮助的样子。

吧唧只有Steve能依靠。

他的表情太让我心疼了。

队长不敢相信的样子,吧唧又在自己眼皮底下消失了。他缓慢的走过去蹲下身然后触摸已经没有Bucky模样的尘埃。

这个镜头表现的太好了。

想哭,很难受,我现在在打字眼泪已经糊住眼睛了。

最后化尘。


战争机器、猎鹰、刀女、王:输出型,毕竟鲜花太多了,绿叶的表现必定被压制,但绝对的神队友,最后瓦坎达战场尽了不少力(除了王),是一把好手。

猎鹰消失后,战争机器没看见,寻找他,(在我看来)还很温柔的叫着猎鹰的名字。

战争机器、刀女没有化尘,猎鹰化尘。


猩红女巫:输出型奶妈。她做出的牺牲也不小,甚至很大。在亲手毁了宝石后,咩爸又在她眼前杀了一次。

一对苦命鸳鸯,非常心疼女巫。她的思想斗争不敢去臆测。

输出是可以的,神队友,而且操作猥琐,救场的戏份也不少。

最后化尘。


Drax:输出型。尤其是他的嘴巴输出。这么多夸赞之词不妨传授与我啊。最后禁锢咩爸的主力。

最后化尘。

星云:输出型。如果不是星云,咩爸可能不知道自个女儿知道灵魂宝石的下落。推动剧情重要角色。

最后也算救场。来泰坦星的人只剩下妮妮和星云。

最后没有化尘。


黑豹:输出型。可能是因为刚刚过去个人电影。小天使的戏份不多而且打戏很潦草。

很绅士的向刀女伸出手并说着鼓励的话。在她的眼前化成飞尘。感觉黑豹小天使是比较淡定的了。可这种环境下一人接着一人消失不见我是承受不住的。

小天使是非常豁达的人,富有内涵,我之前也说了非常喜欢黑豹的人设。

非常心疼。

最后化尘。


寡姐:输出型,寡姐一出场可以说是非常霸气了,这发型这发色是真的帅。身为一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女特工,她跟敌人近身是没有问题的。

斯嘉丽的声音要我形容的话,大概是“麝香”吧。当初看她配音的电影,声音这种东西,是真的能勾魂魄的。

最后没有化尘。


Hulk/Banner、Shuri:输出型,但Shuri是划水了……Hulk就在开头出现了,被秒杀后Banner对Hulk产生了犹如自家孩子扶不上墙的惆怅。

同样获得了极品装备,反自己装甲。跟个获得糖果的小孩子一样。Banner负责的笑点也不少。

最后都无化尘。


卡魔拉:输出型?谋士?千算万算,以为告诉咩爸真正的地点他也不会得到。他还是选择了牺牲卡魔拉。

卡魔拉的存在就是咩爸的感情戏,她原本以为他是鳄鱼的眼泪。

咩爸还是会为女儿哭的。螳螂女也说咩爸是真的在难过。响指打完咩爸还看是到了女儿……

为了大爱,卡魔拉让星爵手刃自己,她是个敢爱敢恨,敢想敢做的女性。她的选择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被咩爸推下崖。


星爵:输出型?谋士?这部里争议最最最大的角色。

擒获咩爸的注意是星爵想的,阻碍了同伴们摘取无限手套导致功亏一篑也是星爵做的。

我觉得看事情不要只看一方面。首先,自己心爱的女人死了,只有理智和爆发两条路。两条路其实都没错。人之常情。但两条路所引发的结果必然不同。

说道这里,就要再度提起标杆锤哥了。很多人说锤哥身边的人全不在了他也不是猪队友啊。确实如此,我当时也这么想。

不过每个人处事和看待问题都是不一样的。

再者。奇异博士看到了所有结局,星爵爆发阻碍行动他应该也看到了。既然博士有能力阻止星爵却不为所动,可能说明星爵捣乱,把时间宝石给咩爸,才是唯一能引向好结局的路。

换个角度。透露卡魔拉死亡的是星云和螳螂女,要是晚点说或者是不说呢?他们都没有绝对的错误。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推动发展。

希望不会打脸。

最后化尘。


loki:抖森灰头土脸的样子依旧很好看,显得他的眼睛更亮了。

为了救哥哥把宇宙魔方贡献给了咩爸,在把Hulk叫出来后立马扑倒哥哥避免他受伤。

看到这一幕我竟然很感动,一个镜头,弟兄俩的关系不可小觑。我是有多精神脆弱。看到点啥都感动难受的。

刺杀咩爸无果,他很有骨气的讽刺咩爸不会成为真正的神,咩爸当着哥哥的面掐死了基神。

锤哥啥都没了。

希望弟弟不是真的死了,我还想再看到弟兄俩相爱相杀。

锤哥爬过去查看弟弟的情况,跪在他身边把头抵在他身上。太虐太戳心了。二人经历了这么多。或许锤哥也想不到弟弟是为了护自己吧。

好压抑……

不,这或许又是一个新的伏笔,迪迪没有死!迪迪这么狡猾不会死掉的!


红骷髅:输在了没有感情上,看着宝石就是得不到还收了诅咒。

存活。


海姆达尔:豁出一口气打开了彩虹桥把Hulk快递到了奇异博士家里。

他是个伟大的人,他的最后一刻都在为阿斯加德战斗。

当着锤哥的面被杀。


矮人:专门送武器的NPC,小恶魔要不就很矮,要不就很高……

存活。


斯坦李:宇宙级boss,不知道为什么从上流场合(赌博场)沦落到了给学生们当司机,还是小虫的校车。

肯定存活。


咩爸:这可是爸爸的第一部个人电影!有什么好说的,快买电影票捧场,老子可是一个响指就能湮灭半个宇宙的男人。


这图,我觉得美队和女巫可以往前提。

以及感谢所有合演。你们丰富了整部电影。

彩蛋还有两个关键人化尘了,还召唤了一个。我很少剧透彩蛋,所以这里就不说了。

至于被湮灭的英雄们,跟我同行的One And Only一路上都在分析为什么这些人幻化成飞尘了。有无超能力,年龄,她都考虑进去了。不过我觉得应该是随机的吧……

以上,我从看完回来7点50写到现在。我是有多么能说。我都懒得检查错字了。


最后的环节总是站CP。

恩,感觉能说很久呢。

萌锤哥、吧唧、小虫、奇异、黑豹受,有一起玩耍的吗o( =·ω·= )m

啊,好累。前言不搭后语。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