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沨竹

谁来在冷CP的极寒里送我一瓶伏特加啊……

【绿锤】【基锤】战斗女神和两个绿色生物(6)

他看到了父亲,父亲的脸上不再有笑容。他只是背着手,不知道在眺望何处。

Thor一时间恍惚了,看着Odin的侧脸。

“我很高兴我说过的每句话你都记得。”

仿佛很久很久都没有听到来自家人亲切的声音了。Thor沉默了几秒,没有应答。

“希望你还记得自己是谁。”

Odin没有看向自己的儿子。

“你该回去了。”

在他说完后,Thor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被什么拖动着。像是一只手在拉开他与父亲的距离。

眼前逐渐变得模糊不清,耳鸣刺激着大脑,有些疼。

“父亲!”

这是Thor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也是他醒来的第一句。

一瞬间的切换让他对外界产生了迷茫感。散落的长发有些贴在了他的脸上,还有肩上,金的发亮。

他眨着蔚蓝的双眼,似乎眼里的汪洋想用浪花来探寻前方的路。

他看到了几排白色的酒架,还有一些笨重的武器,整体偏红的装潢。

Thor缓了几秒钟。掀开了盖在自己腹上的毯子,他裸着上身,浑身都湿漉漉的。

“你一直在说梦话,”

战斗女神警觉的往发声处盯去。并且在心里咒骂自己的大意。他听出来了这声音是谁的。

Hulk,敌人。起码现在还是未知的。

“像个小女孩。”

阴影处,一个大块头站了起来,伴随着水滴的声音。

在看清Hulk从水池里走出来并围上浴巾,并且人畜无害的拿个南瓜吃后。Tho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永生难忘。”

是应该庆幸吗。敌人会这么无害的把自己如此暴露在对方眼前吗。

那绝对是Thor活到这么大看到的,未来也不可能再见到的,比这更壮实的东西了。

只见Hulk啃着南瓜,一屁股坐在了Thor的旁边,咀嚼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无限放大。

“所以我为什么会这么湿,你没对我做什么吧。”

Thor没敢看Hulk,只是盯着前方,后者也盯着前方,安安分分的吃着嘴里的食物。

无言了有几秒。

“你想试试?”

“不了……谢谢。”


TBC

竟然更了,我自己都笑了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