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沨竹

谁来在冷CP的极寒里送我一瓶伏特加啊……

关于底特律的一些小段子/吐槽

“I am Connor!”

“I am Groot!”

见一个人就“我叫康纳”,这种自我推销我喜欢。有小伙伴想画出来吗。


是不是叫康纳这个名字的男性都是吃可爱长大的。比如隔壁那个男人,康公主就吃出了大胸。


傲娇老醉鬼汉克跟谈崩专家康纳真的不是一对儿吗,这明显是攻略游戏啊。结尾彩蛋二人要不要这么刺激?到底是我们思想太先进还是制作组心照不宣。

两人原本形同陌路,因为一起案件而走到一起,经过了漫长的磨合,原本讨厌仿生人的汉克逐渐对康纳产生好感,原本只会执行阿曼达命令的康纳逐渐对汉克芳心暗许。

孩子的名字我都替你们想好了,就叫Hannah汉娜。


夜总会那里汉克一怒为红颜,疯狂为康纳花钱,一夜要了七八个,感动感动。


谈判专家被人谈判策反成功可还行,我是不是还得再唱上两句因为爱情?马库斯/康纳我心安理得的吃下了。


我是个专一的人,就算是其他男人跟康纳有互动,眼神交流再多,还触碰上去吃康纳的豆腐,我也只萌汉克康纳这一对!

哎嘿嘿all康纳真好吃!

.gif


这游戏的翻译有点意思哈,《Detroit:Become Human》

普遍翻译是《底特律:变人》,貌似还算正常,一听就是科幻类;

《底特律:成为/变成人类》,这是我认为最正常的翻译;

《底特律:我欲为人》,我猛的想起一部剧,细细品来也很基;

《底特律:成人》,这就有点小故事了,翻译透着满满R二十的气息,仿佛在告诫人们,这是galgame,而且是真实女友的体感,尾行的操作和性感沙滩的优化(实际上没毛病,可操控的女主角康纳。是个一步步攻略男配,又转战攻略男一的故事(?

要我说就是《底特律:教你做人》,可以,这很仿生人。


大半夜拼图拼到high……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