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沨竹

谁来在冷CP的极寒里送我一瓶伏特加啊……

【Destiel】蜜蜂喜欢紫罗兰(Castiel后天性转)(1)

*主Destiel,会有Sastiel,以及all C

*C前期性转,强迫,生子,较多私设

*故事从S07E17开始,C为S变成憨批


Castiel还是那样疯疯癫癫的,他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口水,尤其是在讲解蜜蜂的时候。

他的双手还会在空中描绘出蜜蜂的样子,嘴巴模仿着它们震动发出声音。

Dean虽然很礼貌的听着,但他对蜜蜂还是蜂蜜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那种甜味夹在派里根本不好吃,Dean夸张的干呕了一下。

“你怎么了,Dean。”

Castiel有点魔怔,但他还是一只天使。

习惯总是不会变的,他疑问的斜着脑袋,灰蓝的眼睛里没有刚刚的兴奋劲。他正一脸担心的看着紧锁眉头的Dean。

“哦,我很好Cass,我只是在担心Sam。你知道的,我们得对付Leviathan,Kevin被他抓走了,Sam去打听情况了。唯一的好消息是我们知道杀死那混蛋的方法了,一名堕落天使的血液,一块……”

“或许你可以用我的血。”

“是啊或许可以用你的……什么?”

Dean不敢相信的瞪着眼睛,似乎是没想到Cass主动请缨。他这次前来找Castiel就是为了征求这位天使的同意,希望他会把至关重要的一环填补上。

但是从他们一坐下,Cass便滔滔不绝的开启了生物课,声情并茂。天使表现的很开心,Dean是他的朋友,甚至是家人,Dean来看望他,他向Dean展示自己最喜欢的蜜蜂。他相信Dean可以听懂,能理解他。

这让原本就有些犹豫的Dean Winchester不知道如何开口。

而Cass竟然打断了自己的话,直接提出他可以帮忙,这倒是让尴尬的Dean松了口气。

“Dean,你和Sam帮了我很多,而这次的事情我也有责任,我,我想负责。”

Castiel低着头,眼睫毛一颤一颤的像是受惊的蝴蝶。他抓着食指,无地自容,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擦着,希望达到缓解。

天使的行为越发的像人类了。

Dean又紧绷了神经,Castiel这幅模样让人心疼。他不想给这位呆萌的天使太大的压力,他不应该去承受的,Castiel为他们Winchester兄弟同样付出了很多,甚至不对等。

盯着Cass不安分的双手,Dean把自己的覆在了上面,有些冰凉。

从手部传来的温暖让Cass猛的抬头看向炽热的发源地,灰蓝的眼睛里满是不解。

Dean很正式的攥紧了Cass的手,然后对上Cass好奇的目光,这位天使对于人类情感还有很多要学。

比如说现在。

鬼知道Dean强忍住想要搂紧Cass的冲动有多么艰难,认为眼前这位天使的身体比人类单薄与日俱增。

他必须好好守护Cass,就像Cass至始至终支持他一样。

“Cass,我只是想说,谢谢你。”

Dean的脑袋瓜里运转了很多,最后还是只憋出来这几个词。

不过Cass似乎更容易接受这种话。

“这是我应该做的,Dean。”

Dean点着头,起身绕过方桌蹲在了Cass面前,猎魔人抬起头,对上天使的双眸。

“那么,我应该从哪儿下手?”

Dean再次攥起了Castiel的右手,大拇指肚缓慢摩擦着Cass的掌关节,Cass的手有些粗糙,上面还有磕碰的痕迹,但是它们捏起来有点软,跟它们主人的性格一样,还有些干,跟它们主人欠湿润的嘴唇一样。

Dean盯着Castiel的手愣神,他在权衡着哪个部位可以让Cass不那么疼,虽然他这完全多余,天使治愈这点小伤口连一秒都不需要。

“哦!等一下,我还有这个。”

天使想到了什么,周围起了一阵风,原本坐在Dean面前的Cass消失了。

Dean的手握着虚无,在半空中举着。他闭起眼睛深呼吸,有些语气词呼之欲出。

“我想我们可以用这个来装我的血。”

尽管Dean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他还是被吓了一跳,他依旧没有习惯。

天使飞回来了,带着又一阵风。原本应该安安稳稳待在Dean手心里的右手此时多出了一个直径足足有十厘米的玻璃罐子。

Dean的眼睛瞪的够大,他接过那个罐子,上面还残留着淡淡的甜味。

“哇喔,Cass,这可真是,你是准备献血还是放血?”

“这是我用来装蜂蜜的罐子……用完了记得还我。”

“……好的,很棒。我们还是用我带来的这个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