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沨竹

谁来在冷CP的极寒里送我一瓶伏特加啊……

三刷妇联4,想分享一下其他有意思的事情(前后分无剧透跟有剧透)

关于妇联4,主要的方面都已经写在上一篇伪观后感里了。

httpwww有人需要传送门吗?com

这次就先来分享一下三周目期间,发生的各种有趣的事情/流水账。

我想有四周目,非常。

看完4一定要去看前3部,会有新收获。或者说是茅塞顿开。

最后会补充一些上一篇我所遗忘的东西。


首先,第一次,19年4月25日,跟一位女性朋友看的,一位在漫威门前疯狂摩擦的路人粉(看完电影翌日,她说她花了一个白天的时间补完了漫威所有电影,我是迷茫的。

全程在能插话的地方询问我这个英雄是谁,她的声音很低。

还未放假,人不多。

去了一个新开的影院。开始观影,她想去厕所,后面有个门,上面标注了安全出口。我俩以为那里可以去厕所。她去后……不复返……那个门是不可以出去的,连通着机房,没有厕所。出去就会被锁上。我手机静音外加关震动关流量。所以你知道的,她无法把我从电影中拔出来然后去给她开门。最后当然是她自己解决的问题,找到了工作人员,帮忙开了门,绕了一圈去了厕所,回来坐下。

这是一次突发事件。

普通3D厅,不算电影声音,大家都很安静,没有吃东西,开包装袋的声音。

坐到最后,没有听到网上说的彩蛋。


第二次,19年4月30日,跟一位soulmate一起看的(实际上是我母亲233333)。一位在漫威玄关疯狂摩擦的入门粉。老妈她是一位接受新奇事物比较快速的人,同样喜欢看电影。她与我看了很多很多的漫威DC或是其他超英电影(你无法想象到我母亲的厉害。她甚至会看西班牙肥皂剧的同志分支剧情看的一包劲儿,那是什么时候,12年?13?我肯定的是那一定很久了。还同我一起看《神探夏洛克》之类的双男主——你懂的那种类型的影视剧。她竟然还看过《平常心》。

发现了,这人是在炫耀自己有个超级闺蜜的老妈。

入门了,所以出现的人物大部分老妈都认识。她的惊呼声可能有些大,在个别剧情上。

人不多,下午,临近放假,我们那一场只有十来个人。

期间老妈出去接了三个电话,都是工作上的事,导致观影剧情不完整,这有些心态爆炸。

这是一次突发事件。

普通3D厅,不算电影声音,大家都不怎么安静,全是吃东西,开包装袋的声音。这很平常,很少有人看电影不带点零嘴了。一阵过去了就好了,大概是吃完了。

没能坐到最后,老妈催我走了,第一次看三个小时,老妈有点吃不消。


第三次,19年5月1日,跟一位忘年交和比我小两岁的男孩子一起看的。一位是喜欢看电影但不关注漫威的路人,一位是近期在漫威门口疯狂摩擦的路人粉。

他们都没有看过A3,我大致给他们讲了下剧情。入场,我最右,男孩最左。观影期间我同忘年交讲了一句话,但奇妙的是我忘了我同她讲的什么了。他们二人在旁偶尔会说上几句。

人贼多,抛去一二排,场场将满。这一场也是勉强买上的。

期间小哥出去接电话打电话不下三次,玩手机玩了几次不晓得,幸亏买的座离门口近。我会记得是因为他有影响到我,虽然我看过了。但是依旧会陷入里面。当离自己近的人突然站起来声音不小的离开了,那种突兀的声音会传入耳朵。以及有些亮的手机屏幕。可能影响到了其他人(不过不影响他很可爱的事实……

其实另外一点就是,一种分享心。大家都是来看电影的,有些小伙伴因为某些事情而耽误到了某些剧情,我会觉得惋惜,我觉得他们错过了很多。当然,如果率先处理自己的事情,那肯定是比电影更重要的事情,那是他们应该做的。没事,错过的像我多刷就好了,顺便提提票房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次突发事件。

4D厅,不算电影声音和4D厅专有的声音,大家极其不安静。全是吃东西,开包装袋的嘈杂声,压不下音量的说话声,手机来电的杠铃声,微信发来的语音声,支付宝到账的提示声(竟然还有支付宝到账的声音你敢信!那声音是真的大,从东北角传到西南角

还有仿佛缝纫机上身抖腿点脚的,各位,4D座位,大家连一起的,一人晃一排晃。

还有起身离开却笔直着身板慢悠悠从眼前走过的,慢可以理解,暗,我也怕踩着别人jio233

这些声音和动作被巧妙的安排在了各个时间段。大概是人多了。我已经很久没看过座位能坐满一半的电影了。

这也不算牢骚,更像是你许久没经历过,今天给你来这么一下,说不清的熟悉感。

等到了最后,听到了网上流传的,声音的彩蛋。


三次观影,三次情况。

流水账,以上。



含剧透,以下。

我更想说关于今天这场,因为人多。我其实蛮喜欢人多看电影的,大家都是兴趣相投,从某个方面来讲是一个群体,一个家庭的人。一起观影,分享,是件很美妙的事情。

人多了氛围确实更温暖一些,有些包袱笑果会接住的更多,会有很多人跟你一起笑,也会一起哭。单拎出锤哥来说,咸鱼一出场就有人笑,明明是很温情的画面,一给镜头就笑。其他只要是搞笑的镜头,笑声极大。

而且总有几个可以跟你脑电波一致的人。比如我打我自己那段。提到了吧唧的名字,顿时松手。没想到这里会有共鸣的人,有好几位发出了感叹声。可以,大家都是很喜欢吃冰棍的人。还有其他妮妮小虫,星爵卡魔拉等会面镜头。均有惊呼,效果极佳。


下面是关于剧情的杂七杂八。

复仇者集结之时,一道剧烈的光从我眼前划过并稍作停留,我知道,那是正义的光芒,那是未来的闪耀,那是智慧的凝结,那是手机的灯光。

集结这里都能刷空间,我觉得很不一般。


蚁人回来后,叫住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小男孩。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感染到了我。两个转头,一个眼神,一个擦拭的动作。一切尽在不言中。


乌木喉勒住了星云的脖子,给了咩爸和卡魔拉一个镜头,卡魔拉把双手待命在了腰后的武器上。


被鹰眼追杀的日本人,真田广之,很惊讶会看到他。我以为我第一次见他是在陈凯歌的《无极》里,后来百度,发现我早在贞子的时候就看过他。再一看,哇塞,原来野村万斋的《阴阳师》里也有他。又一看,哇塞原来狼叔也有他,最后一看,哇塞,他现在成了好莱坞专业户。


大战里有个镜头,锤哥用斧子把锤子击飞出去,打中了妮妮。我原本想成那是友军伤害,是咩爸故意用妮妮挡锤子。但是多看一眼,觉得有蹊跷。咩爸把妮妮拿起来?的时候在拉扯?他的头部跟脚部,在锤子击飞妮妮后,咩爸还回头看了一眼妮妮。或许是飞来的锤子正好制止了咩爸准备撕裂妮妮的动作。


还有一件事。彩蛋。

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彩蛋。

很感谢另外两位陪我一起等彩蛋。幸好影厅里还有好几十个人一起,显得我不那么死板,毕竟已经九点多了。

震撼的演员表播完,各类字幕播完,谢明播完,整段结束。ok,我听到了,网上说的妮妮敲击战甲的声音。声音有些轻。但是很开心能听到。

也就是这里。因为两位怕热,我们是在门口靠里,不挡住路的情况下站着等的。而工作人员在我们旁边。我们的谈话他们都有在听。

在最后,我说我听到了敲击的声音,这个就是我说的声音彩蛋(现在回想起来,可能声音有点大,影响到了其他人,有些抱歉,不过我说的挺快的,希望也提醒到那些等的小伙伴们……天哪羞愧,我下次注意

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把头探了进来,看着纯黑自拍一样的屏幕,又缩了回去,大声吼道,哪儿有彩蛋啊,根本没彩蛋啊,这电影就没彩蛋!

极为尴尬。不是觉得工作人员尴尬,而是这个事情很尴尬,我先说有彩蛋,她接着话说没彩蛋。

可能潜移默化的觉得彩蛋都应该是有画面的吧。

也可能声音不能叫做彩蛋。对自己毫无信心的我。


我想要那个周边。

但是他们太贵了。

有人想便宜出吗。

五十包邮可以吗。

上面好大一颗海总啊QAQ


锤哥五年变肥鱼,一滩依旧可口的冰激凌。

刷帖子的时候看到有人质疑锤哥,还有惊队的。我个人觉得惊队处理的很好了,不多不少,这太IMBA了,又压的住场子。

还有锤哥,五年肥宅,光坐着不运动,战斗方面看出来变笨拙了。人家能跑得动就不错了哈哈哈。

在复仇者集结那段,一大家子冲上前去,锤哥吼着,明明跟其他人并肩而行,后几秒锤哥的步子明显跟不上美队他们了,之前的并肩仿佛是个错觉。要肥宅拿着两个负重物跑步简直是要他的老命。

还有个姿势我特别想说,在有个镜头的角落。

哦一提起他总觉得会说不完。极为可怕的是,我在睡觉的时候脑中构思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一些粘粘稠稠的,非常强制性的东西。应该不会具象化,不会真香。

flag吧。

我生病了。

天哪我们之前的话题是啥来着。


有个镜头的角落。

是巴顿准备实验,切到绿胖的镜头,而站在他斜后方的锤哥,挺着肚子,肩膀微微向后仰,双手扶着腰部。这个站姿非常之灵性。

我管他叫做——

锤哥怀孕站。





异瞳海总真是绝美。

哭辽。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