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沨竹

谁来在冷CP的极寒里送我一瓶伏特加啊……

“赐予我力量吧,I'm Batm……不是,我是沙赞!”

一位戴眼镜的长者曾经说过: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老爹


最后一次发lof是18年6月,最后一次去影院看电影是18年7月。

无法形容我有多么想去电影院看电影。经历了,我数一下,八个月的网上电影时光。

这八个月上映的电影无缘电影院,揪心。

而最近,我终于终于有机会可以开启我19年第一场影院之旅。

19年我错过了惊队,原本以为这次意义极高又来之不易的机会又是给复联的。

接着我就给了DC,啊哈哈哈哈……?

当然复联绝对,必须,一定会去看的(预订三刷走起。


《雷霆沙赞!》我其实看了两遍。昨天4月5号中午一刷,今天6号下午二刷。能二刷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要不不来,要不一来就开启二周目。

横竖开心就van事了。

我一般写这种“观后感”都是抱着一种萌态(?)去写的,所以很少写负面的东西。这部电影的缺点?我觉得有,但并不影响我对《沙赞》的好感。

所以我接下来说的,只针对电影,都是些我认为萌的,我想延伸的地方。

(这电影并不低龄幼稚,如果让我说,我更喜欢用可爱来形容这整部电影。)

会涉及到剧透。


我之前也说过我决定影院观影前,电影信息除了个别几个我知道的演员,和上映日期外,我一概不想多知道(如果我被强行剧透了也不会生气,一种是期待惊喜,一种是期待被剧透的部分快点出现让我解馋)。没错,我连预告片都不看的,都是后看。

在看到梅林的时候我很惊喜。

是他亚瑟不爱你了,还是我特工圈子容不下你了。


我是有点晕车的人,包括火车2333当然学车后会克服。而且我是有点害怕公路的人,我走在路上很希望他们看不到我,我喜欢包的严严实实的,一直低头走路。

密闭空间,比如室内就没事。是的我毛病多。

从不带耳机。我怕我会听不到应该听到的鸣笛声。

从不逆向,因为这是交通规则。

从不夜间开车还停在马路中间,因为我不会开车。

哈哈!

开车训熊孩,观众两行泪。

怕不是个后爸。

先不说希瓦纳因为冲动而差点酿成车祸后父亲的无情辱骂。前面好多镜头都表达了这位伟大的父亲和他对自己大儿子无私的爱。

哥哥问弟弟未来,父亲的那一抹迷人的讥笑,真是绝妙呀,喵呀。

我甚至觉得,在被撞击后,他看到父亲那样躺在地上,他不是害怕父亲受伤或者是担心父亲情况,而是在害怕刚刚经历的事情以及他父亲之后会怎样对他。

他没有爱的。

希瓦纳会黑化跟家庭有很大关系,应该也不叫黑化。从小负能量围绕,感受不到爱的人,大概也不会白到哪里去,除非你设定是男主。

反派人物的黑暗头衔我给他老爸戴上。戴好啊,别被贪婪恰掉了。

家庭教育,尤其重要。


想不到你弗莱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杀人信仰了。大超衣服和包麻烦发下链接,九磅十五便士包邮。顺便把蝙蝠镖也送了吧,都沾上血了脏了。

都是一家人,卖大超跟老爷的出场,我是很满意的。

震惊!老爷竟然不借助任何力量自己飞了起来并冲向同样冲向自己的大超!

解密!原来是一小男孩在拿着二人的toy激情玩耍。


我跟一位玩屁股认识的好友讨论过这部电影,提到了一个词,合家欢。

有点味道。


亲情跟家庭是非常凸显的。

比利寻找自己生母,跟融入新家庭,建立新的亲人关系。

能收养六位孩子,敬佩。

其实家庭到底是什么,我还去查了一下。我对这个词不知道从何说起。细分的话还好。

再说整个寻母的过程,我认为处理的都非常好,尤其是找到后。

只有几个镜头,但角色我觉得很饱满。比利从尤金那里得知地址。在走廊处,有情侣吵架的声音。而707,他母亲的所在地。门上有踹过的印记。她打开了门,穿的是红色的服务员衣服,屋里面有男人不耐烦的声音。

她过的并不好。可能更糟。

她对比利说了真相。比利把当年她射气球赢来的,一生的礼物,送给了迷失的母亲。

我没有想到这段寻母之旅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以为她会因为在门口耽搁太久而被屋内的男人责骂随之上手。紧接着比利会上前阻止。

后来一想。可能不妥。

一是留下无限想象。二是比利已经放弃从前,接受新生活,如果折回来再产生纠葛,又似乎没有必要。

恕我直言,我看哭了。


佩德罗,那名健身的小胖子,为了逃出洞穴大家跟比利一起到了最美好的地方。弗莱迪还在跟里面的妹子打招呼。他说了一句,都不是他的菜。

嘿嘿嘿。


制片人有道恩强森。

我还很笨拙,形容不出我对他的感觉。

他的人格魅力是真的强,他的新闻我会去刷,是他的电影我会去看,也会推荐给其他人看。

7月最后一次影院就是看的《摩天营救》。


插曲好评。喜爱歌单+1+1+1

片尾好评。人物收集+1+1+1


我觉得比利被按到水里,出来的那个镜头,他的脸,有点像……


第一次是跟我的soulmate去看的。回来后她发出了疑问。

“我的觉得小的演得好,变大的那个演员,演技不太好,幼稚。”

确实大了后变话痨了。但为什么会让人觉得他演的不好,觉得幼稚。

比利是个小孩子,他的行为肯定还是不成熟,又稚嫩又胆小。但因为家庭关系,儿童形态的比利有点沉默寡言,稍显成稳。

而变大后的比利跟嘴巴闸门没关紧一样。这个尚且不谈。变大的他,我们当他25岁好了。他的外表是个成年人,潜意识就把他当成个成年人来消化,所以当他的肢体语言,行为方式,说话口气都跟他外表不符的时候,可能就会产生演的不好的错觉。一种反差感。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电影幼稚的问题了。

简单说就俩字,低龄。

一部分观众觉得电影有些低龄。可以理解。一是每个人判断成熟与否的点不一样。二是,这是一部超英电影。

超英电影有什么?强大的主角;紧张的打斗;酷炫的画面;跌宕起伏的故事。

沙赞有什么?15岁少年突获超能力;符合主角年龄,退缩,打不过就跑,打得过就毫无技术的打斗;只有飞来飞去和放放静电,没有奇异的膜法场面,没有雷神的全场雷电;跌宕起伏的亲情家庭故事。

在经历了众多超英电影后,除非是了解,或者是DC粉,或者线放低的观众。其他观众或多或少会被这些影响。

讲道理,我很喜欢那种常规框架下的超英电影。我也很喜欢这部可爱的沙赞。

吃的杂。


游戏梗让我幸福。吹爆看门狗。黑客精英我查了一下……黑,我有天赋,黑客就算了。我最后一次玩拳皇是什么时候?

你永远也不知道你的暴躁队友几岁,哪里人。


这怪物该死的甜美。

七宗罪的两个动作耐人寻味。

在洞穴希瓦纳让比利攥住魔杖。当时他身后的那只打了他肩膀一下。

最后抓住达拉,准备恰掉她,得到命令松开禁锢又不恰的那只,得到放松的达拉打了它的手臂。它退?了一下。


演员找的真好啊,变身后一看就知道谁是谁。基本不出戏。

佩德罗变身后的演员,我是非常喜欢的一名大叔。D·J·科特罗纳。看到他的时候我着实惊艳到了(我好困了,在写到他的时候,我精神了

当年剧荒,有幸找到了剧版《杀出个黎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真的,非常非常可口。是的,可口。

这剧有些gay里gay气,他扮演的哥哥,弟兄即视感好强。有女主。而且女主太亮了,后面都要遮盖住哥哥了。女二也亮……

啊忍不住了我想三刷了。

在《特种部队2》里他也有出演角色。很帅,有了女伴儿。除了看他,我的目光就全在黑白上了。


两个彩蛋,一个是后续(3D眼镜发黯,开始那个镜头,黑色光秃的后脑勺我以为是强森);最后还带着海王玩,我圆满了。


最后环节,哦,你懂我是什么人。

大超跟老爷啥时候金婚一个让我们炸一下?电影里充斥着什么甜甜的粉末?脑洞加戏QAQ

恶霸兄弟俩,我有点萌。分的话,我喜欢Brett Bryer,没在摩天轮吐痰(口区)的那个。

实际上,我有主角受倾向。BBFF很萌,不过我只能当纯兄弟情。我对孩子受没什么感觉,孩子攻倒是有点意思。唯一萌的小孩子受就是柯南了∑( ° △ °|||)︴ 要我站cp的话,四位美少男变身后,都是0。

我绝对是最冷的那一个吧。


我也好想中二的喊一句,沙赞!

这么长真的有人看吗23333

越写越困不想检查ZZZ

评论(2)

热度(80)